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順便拍全家福照

今天要介紹一位非常專業的攝影師「查理」,

我的孕婦寫真, 小花一歲嬰兒寫真、二歲寶寶寫真、三歲的兒童寫真都是他拍的。

查理攝影師拍攝時非常幽默風趣讓孩子們呈現自然的表情,

原本在松山開攝影工作室後來搬到內湖,好像也快半年了。

攝影場地讓孩子們都很喜歡,用玩樂的方式去拍攝寶寶寫真,

在裝扮方面化妝師就像魔法師一樣,讓孩子們有不同的寶寶照造型,

從頭髮、髮飾和衣服很多樣化,讓寶寶寫真變的更生動。
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 

因為我也是熱愛攝影的人,對於照片也很講究,

也常常和查理做攝影交流,

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拍攝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喲推薦給大家。

動態版影音相片MV

 

以下為這次拍攝的兒童寫真成品,其實挑了快50張,版面有限所以只放上來十來張而已。

岑岑-兒童寫真 初體驗 第一套造型~我愛暖暖

岑岑-兒童寫真 初體驗 第一套造型~我愛暖暖

兒童寫真-初體驗--造型-我愛暖暖

岑岑-嬰兒寫真 初體驗 第二套造型~藍色洋裝(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提供)

嬰兒寫真-初體驗--造型-藍色洋裝

岑岑-嬰兒寫真 初體驗 第二套造型~紅色針織羊毛洋裝(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提供)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岑岑-嬰兒寫真 初體驗 第二套造型~紅色針織羊毛洋裝(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提供)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岑岑-嬰兒寫真 初體驗 第二套造型~紅色針織羊毛洋裝(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提供)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 

同場加映:小花姐姐的絕美寶寶照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小花的三歲的 兒童寫真 第2套 我愛暖暖白t。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小花的三歲的 兒童寫真第2套 我愛暖暖白t。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小花的三歲的 兒童寫真 第2套 我愛暖暖白t。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小花的三歲的 兒童寫真 第3套 藍色洋裝-娃娃臉攝影工作提供

姐妹合照也很美哦!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最後再加映一場 : 溫馨的全家福照

全家福照-白t-騎馬馬

全家福照推薦

全家福照-4人

全家福照推薦-2

全家福照-4人-草地-桃花樹

全家福照推薦-3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母女親子照

【耀眼女神風采逼人】岑岑第一次拍兒童寫真再拍全家福照

全家福照推薦-4

全家福照-4人-白底-跳跳馬

全家福照推薦-5

至於拍全家福費用和寶寶寫真的價格,因為我是拍攝6次以上的老客戶了,所以全家福照價錢他們也沒算我便宜多少,可是週邊的商品有多送幾樣,本來娃娃臉攝影的全家福照價格就不貴了,所以想拍寶寶寫真,兒童寫真,全家福照,家庭照的朋友,可以參考娃娃臉攝影工作室。

arrow
arrow

    費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